守寫字隱私權政策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守寫字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活動時,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說明。
使用者於閱覽守寫字使用說明及隱私權政策之後,點選同意並繼續使用本程式之作為,視為書面同意下述之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守寫字如何蒐集使用者資料?
在使用守寫字的過程中,若您使用的裝置有開啟容許權限,則本應用程式將會記錄您透過其上傳資料時的時間與地點資訊,並在上傳圖片檔時,主動嵌入該資訊至圖片上,並傳遞至伺服器端。
若使用者未自設資訊屏蔽機制,則守寫字之伺服器,將為您保留用戶連線設備IP位址、登入時間,及其使用瀏覽器等相關資訊。

守寫字蒐集什麼資料?
會蒐集使用者所上傳的手寫軌跡字圖、操作時間、製作地點,若您開啟Facebook轉發功能,並開啟容許權限,亦會將上列資訊上傳至您指定之Facebook頁面;守寫字之伺服器,亦會記錄用戶連線設備IP位址、登入時間以及使用瀏覽器等相關資訊。

守寫字會如何使用所蒐集的資料?
守寫字將運用這些資料,量化式分析使用社群的手寫習慣、常用字,及其他不涉及個人身份識別的行為模式,以作為程式未來調整功能的研究素材。用戶IP位址、登入時間以及瀏覽器資訊,將僅作為於改善服務品質之參考資訊。

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
用戶所上傳之手寫軌跡、照片、圖片,包括經緯度、日期、地理資訊,或自行填撰的相關註解,若您於程式設定項目裡,開啟容許權限,則相關資料與素材將會於守寫字網站為註冊用戶開啟的個人頁面進行公開披露,並視為已自行合法公開之資料。
上述資料與素材,若您於程式設定項目裡,並未開啟容許權限,則僅在您自行登錄帳號權限後,能被進行瀏覽,並不會被公開披露。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守寫字 將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的個人資料與相關法定權利之保護規範;當相關規定進行大幅度修改時,會於守寫字網站上張貼告示。

回報機制
守寫字對於相關資料的收集,已踐履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相關法規的基礎要求,並在資料的處理及利用上,透過量化與去識別化的流程,強化使用者的隱私防護,然相關資料在處理之後,亦可能進行科研公益目的之分享,故倘若您對於任一筆資料的呈現,有與您個人隱私及其他合法權利防護產生衝突的疑惑,歡迎透過守寫字網站的回報機制,將對您相關資料進行查閱、更正、停止利用,以及刪除的意見回饋給資料的管理人員。

如何刪除在守寫字上的會員資料
在不違反其他使用者的智慧財產權等規範的情況下,我們不會刪除使用者存放在守寫字上的會員資料或手寫字跡。如因個人因素需要刪除在守寫字上的資料,請透過Email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驗證您的使用者身分後,協助您刪除所有的資料。